恭喜白菜由月更进化为年更👏👏👏

【all翔】我欲修仙 法力无边(51-55)

#我感觉我得把前面那个换成叶翔了……
#啊啊啊没all起来啊我靠!
#短小
#ooc
#……
#以上

51

一剑破万法。

眼前的漆黑突然被撕裂,露出昏沉而泛着血色的天地。

背生双翼的漆黑妖兽盘踞在血腥的祭台之上,赤金的兽瞳凝视着祭台之下的孙翔。

“这是什么……”他愣了愣。

纠缠在他耳边的声音突然发出一阵凄厉的叫声。

“不——”

不甘而惊恐。

孙翔听着,觉得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祭台上的妖兽发出吐息的声音,妖瞳中的金色忽明忽灭。

将死之躯。

孙翔突然意识到什么。

他看了看自己。

手提长矛,身负重伤。

这不是他。

确切的说,不是他的身体。

血流得很多的样子……诶还有腐蚀特效啊。

他低头研究自己的伤口,惊讶极了。

可他一点也觉得不疼。

依旧身处幻境吗?

他将目光移向祭台之上。

妖兽在盯着他。

孙翔毫不怀疑,只要他现在动一下,那大家伙一定很不讲道理地弄死他。

签订和平条约吧大兄弟!

孙翔:……唉。

正当他发愁的时候,有人动了。

孙翔:……?!

不是!

什么鬼!

他动了啊啊啊!

我靠怎么还带自动打怪的啊?!

孙翔觉得自己特别帅气地冲上祭台,手里长矛狠狠地捅向妖兽。

孙翔:……

“吼——!”

这么顺利?

妖兽被他捅出了一个穿甲,发出了临死的叫声。

孙翔被震得吐出了一口老血。

……

噗通。

噗通。

那是心脏跳动的声音。

孙翔突然变色。

惨白着脸。

好疼。

然而身体却不受影响,势要终结这只妖兽。

“你以为你真的能杀的了我吗?”妖兽口吐人语。

那声音异常耳熟。

“呵,无所谓了。”孙翔听见自己的身体说。

“以你血肉,祭我却邪。”

孙翔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他的心跳得飞快。

不要!

52

“生于此世,当有千秋功绩,万般豪情。”

“师父,可在你身上,这些都是不存在的啊。”

“小兔崽子!老夫这不是指望着你去做吗?!少天啊,你将来是要继承冰雨的人。”

“诶师父,为什么是我要继承冰雨?继承冰雨的不是护道人吗?我可是要成为蓝雨首席的人啊!成为蓝雨最强!耶!”

“……真是拿你没办法,贪心的小兔崽子。”

“略略略。”

……

“那是冰雨吗?”

赶到的苏师妹正好看到了喻首席横劈的那一剑。

魏老大垂着头,低声咳了几下。

接下了。

很强。

他叹了声。

脱下了身上的斗篷。

露出一张苍白的脸。

有点稚嫩。

眼中却写满了严重不符外表年龄的深沉。

……

黄剑修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师父?!”

喻首席没出声,然而手中陡然破碎的冰雨虚影,揭示了他内心深处的波动情况。

“我还以为喻文州猜出来了呢。”魏老大自己嘀咕两声。

“喂,现在是先叙旧还是……先打架?”他嘿嘿的笑着。

没人说话。

53

“赶到了。”王杰希感受着空气中浓郁的魔气,有点不适地皱了皱眉。

“这里原来有人。”

“一盏茶的时间。”

他沉吟片刻。

“快要接近炼魂塔了吗?”

是敌是友……?

管他呢。

王杰希面无表情。

54

NO!

不知道是不是孙翔的呐喊有了效果,“他”突然停住了动作。

他感觉自己似乎飘了起来。

飘出这个壳子。

然后看到了壳子的脸。

一张写满复杂表情的脸。

很眼熟的。

他叶师弟。

“你得回去,不要困在这里。”叶师弟说。

……

他能看到我吗?

孙翔愣了愣。

“你——”

他没来得及说完,眼前白光一闪,顿时陷入晕厥。

……

“呵。”

叶师弟收起却邪,伸手拍了拍那妖兽的头。

妖兽凶狠地瞪他。

“很疼吧……对不起啊。”

叶修说。

55

周师兄靠在石壁上调息,江师兄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你伤的很重。”

周师兄摇了摇头。

“行行行,你没事。”江师兄一脸无奈

“继续。”周师兄说。

他收起了手里的剑。

缓步迈向最后的一段石阶。

“来吧。”

……

tbc

#我想去写中二病那个……
#我感觉那个是假性转……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