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白菜由月更进化为年更👏👏👏

【叶翔】在大逃杀里遇到老相好

#大逃杀
#如题
#叶翔
#直播paro
#ooc预警
#翔哥无敌!
#[里表示弹幕]


“喂喂,现在有声音了没?”孙翔冲着麦喊了两声。

电脑显示屏左上角的小窗飘过一个个表示自己听到的弹幕。

“今天玩的这款游戏叫绝地生存,啊说白了就是一个1v99的故事。”孙翔一边敲着键盘一边跟粉丝们互动。

“我们这局的目标是吃鸡!哈哈哈哈哈!”孙翔发出一阵猖狂的笑声,迷妹们纷纷表示我家翔宝笑的真好听。

[啥是吃鸡啊?]

[新来的吧?吃鸡就是第一的意思hhh]

[等翔哥拿了第一给你看你就懂了。√]

孙翔走的是技术流,平常做做攻略向的游戏视频,偶尔也会应粉丝的要求玩玩小游戏什么的。

……橙光游戏?

呸呸呸。

总之莫名其妙的,这个家伙女粉很多。

“好了进入游戏。”孙翔操着人物在初始等待界面乱转,还不忘吐槽周围玩家。

“你看那位大兄弟的屁股那么挺翘,一看就是个基佬好嘛?”

孙翔还不忘切成第三人称视角给观众老爷们看他操控的杀马特黄毛小哥的屁股。

“直男的屁股。”他啧啧两声。

弹幕嘘声一片。

人齐之后画面便切到了空投场景,孙翔瞅瞅小地图又瞅瞅眼前飞机。

“那我就随便跳跳好了。”他嘀咕两声。

孙翔直接控制着角色头朝下扎了下去,降到一半降落伞自动打开,安全落地。

“这地方不错,人挺少的啊。”

孙翔刚说完这句,旁边就闪过来了个人影。

“我靠进屋!赶紧进屋!”

孙翔大叫着扎进一个房子。

[鬼子进村了哈哈哈哈!]

[什么鬼子!翔哥这么正直明明是八路军才对hhhhh]

[其实翔翔是村里的花姑娘才对哈哈哈]

“我靠。”孙翔快速搜完一栋二层小楼后整个人都不太好。

“我就找到这一把枪,我用这玩意从来没进过前三十!”

弹幕上又是一阵幸灾乐祸的2333。

孙翔摸着枪走出房子,还不忘把门关上。

“刚才落地的时候好像看到有人也来这边了,不过他肯定没我快。”孙翔自信极了。

“啪——嘭嘭——”

远处两声枪响。

“怎么还有人啊,啧。”孙翔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嘘——有脚步声。”孙翔突然压低声音。

观众们也开始紧张兮兮的发弹幕。

[我的天,完全没听见]

[翔哥是神!]

[翔翔加油!干  他  娘  的!]

“在前面!好机会!”孙翔冷静极了,他果断抛弃自己的破枪,反手掏出了身后护住菊花的平底锅。

“我要去拍他了!”

孙翔说。

[前方高能!]

[高能预警!]

[啊啊啊啊啊啊!]

绕背!

出其不意!

五连击!

“见识一下本大爷华丽丽的美技吧。”取得一血的孙翔如此说着。

【你使用平底锅杀死了stfgucxdh】

【1杀】

“耶!”

[我靠好帅啊啊啊啊!!!]

[帅!!!]

[帅死了!!!]

[被声音苏到了!好可爱!!!耶…!!……老公!正面上我!]

[……炸出一堆小基佬!务必正面上我!]

[求被平底锅拍死的哥们心理阴影体积hhh]

孙翔往地下一趴,开始查看战利品。

“呦,这哥们有个四倍镜啊,好兄弟。”

孙翔一边捡东西一边发表感言。

“说真的我挺想拿个适合当狙的枪。”孙翔小声碎碎念,“就那种‘砰’一枪爆头那种。”

“很好很强,无敌!”孙翔收拾完战利品就开始转移。

[无敌无敌!]

[翔哥无敌hhh]

[这是什么游戏啊?]

[这游戏叫翔翔的奇妙冒险,再问自杀。]

[这都不知道,这是我的世界啊hhh]

[明明是平底锅拍人游戏hhhhhh]

[我就看你们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这游戏叫欧皇的复仇。”孙翔突然来了一句。

[什么鬼hhh你明明是非酋hhh]

[排非酋!]

[非酋+10086]

“屁嘞,等老子集齐幸运套装给你们看。”孙翔哼了哼。

[翔宝日常直播一声哼1/1]

“行了行了得跑了,不然一会挨电怎么办。”孙翔操控着角色开始跑步前进,还不忘给自己配上一段运动会进场地BGM。

弹幕刷起一片表示BGM没有任何违和感。

“看到小地图那个白圈没?圈子会逐渐缩小,圈外面有电离辐射,能让人持续掉血。”

“咦——突然有点兴奋。”

[翔翔的迷之兴奋hhh]

[get到了奇怪的兴奋点〣( ºΔº )〣]

“我们正在迈过田地,咦?这是片小麦吗?可以吃吗?我不想走了,我想在这里割麦子……”

“嘭——”远处突然响起一阵枪声。

孙翔就地卧倒。

“他们打的很欢乐啊。”孙翔开始切视角。

孙翔瞟了眼存活人数。

74

“还剩这么多啊?我去收一波人头。”

孙翔吭哧吭哧地往前爬动。

[您的好友伏地魔已上线]

[伏地魔哈哈哈什么鬼!]

那边对枪的玩家一边打一边朝孙翔这儿移动。

火光特别显眼,枪声也特别友好。

孙翔一乐。

“这不找上门来了吗?”

孙翔窝在麦田里开着倍镜,几记冷枪带走两条生命。

【2杀】

【3杀】

他刚才搜了几个屋子,换了把威力不错的枪。

孙翔:【心满意足.jpg】

“今天的鸡,老子吃定了。”孙翔一拍桌子。

[吃鸡吃鸡!]

[啊啊啊开始缩圈了!!!]

[翔宝快跑!!!]

[啊哈哈我是电离辐射大魔王!翔翔小公举!你休想逃脱我的掌心!]

[前面别走!翔翔是我的!]

[承包这个嗷嗷叫的小公举!]

[麦田守望者hhh]

孙翔一边跑调的唱着歌一边奔跑在麦田。

“神他喵的麦田守望者啊我靠!车车车!前面有车!”

孙翔举起枪大叫。

“前面的兄弟别走!捎我一程啊!”

[翔哥,放弃吧,他看不到的hhh]

[咦?我怎么感觉那个车在绕圈子啊!]

[他好像是绕回来了……]

“啊什么?不会真要捎我吧——”

“砰砰砰——”

三声枪响。

孙翔挨了一个枪子儿,残血。

“好疼啊我的天!”孙翔扑地,快速移向掩体。

讲真的,麦地里真没什么可以当做掩体的东西。

[刚才那一下不会是爆头了吧XD]

[翔翔连头盔都没有,说好的梦幻开局呢hhh]

[可能是因为那把名叫幸运E的枪带来的幸运Ebuff吧hhh]

[我就喜欢看粉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孙翔使了个医疗包,读完条又嗑了两片止痛药,把血线拉了回去。

“敢搞我?”孙翔大爷不高兴了。

“连人带车都给我留下吧。”

孙翔控制着角色不断卡位腾挪,神情逐渐凝重。

俩人不断对枪,那位大兄弟把车扔到一边后径自跑了过来。

俩人一边躲一边打,孙翔不断地点射。

敌方是开着车横跨公路来切他的,公路旁边就是个坡。

“就知道你得上坡。”孙翔哼了一声,也加快了射击的频率。

“砰——。”

孙翔又挨了一枪。

他防弹衣二级的,血量损失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他奶奶的,就等你开枪呢。”

孙翔操控着角色不断移动射击,握着鼠标的手极稳。

耐心沉着。

这片寂静的荒野上回荡着枪响。

在一片弹幕的欢呼声中。

猎人杀死了他的猎物。

【4杀】

“无敌!”

孙翔哼哼着,像个孩子一样把战利品炫耀给他的粉丝们。

“欧皇附体!我最喜欢的狙击步枪!”

孙翔操控着角色蹦跶了一圈。

“好兄弟!够意思!”

尸体:mmp

[哇翔宝,你的电来了。]

[您的好友电离辐射大魔王已上线]

[给半血的翔宝点蜡。]

孙翔:……忘了。

孙翔大叫着跑向被杀害大兄弟留下的小车。

“来不及了!快上车!”

……

开车跑就是比人用两条腿跑带劲。

孙翔没跑公路,他嫌弃开车声音大,怕招人围怼。

横穿森林的翔哥无所畏惧。

他在前面跑,电离辐射在后面追。

哦耶,进圈!

【安全区在地图上刷新还有3分20秒!】

“好烦恼。”孙翔一边开车一边跟观众说话。

“老子的原谅头盔现在还一级。”

[哈哈哈原谅头盔]

[可以的可以的√一级的绿是最好看的绿!]

“我的欧气呢。”孙翔跳车搜房。

[欧气,不存在的。]

[头盔会有的会有的。]

“我靠,为什么?没有二级头盔?”孙翔绕了一圈房子,一脸茫然的蹲在角落里。

[心疼极了hhh]

[刚才在二楼好像有一个二级头盔!]

[啊好像是的!]

孙翔照着弹幕指引找到了心心念念已久的二级头盔。

孙翔:【喜极而泣.jpg】

“出去浪!”

孙翔屏幕上左下角的小地图悄然染上一片红色。

“我靠,轰炸啊?”

孙翔直接往地上一趴,准备躲灾。

【距离限制游戏区还有30秒!】

剩余人数:

42

“我现在跑得比较往里,下一波缩圈应该没我啥事。”

孙翔一边说着一边撤离去搜下一个屋子。

轰炸结束了。

“这附近肯定有人。”孙翔谨慎的移动,“然而我现在还没搜出来个八倍镜,我这写作战士读作平民的男人有点危险啊——”

孙翔一抬枪,“砰砰砰”几下又带走了一条命。

【5杀】

[我的天呐那竟然有人……]

[本人实力眼瞎xxx翔哥你到底是什么样的视力啊!]

[帅炸了!!!]

[好帅!!!]

弹幕刷了一片好帅。

“啧,他好穷。”

孙翔一脸嫌弃,捡完就跑。

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哈哈哈好嫌弃的就走了。]

[翔哥可是要穿幸运套装的男人√]

剩余人数:

38

[哇,右下角摔死瞩目!]

[很厉害,很强势!]

[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hhhh]

随着圈子的缩小,孙翔也集齐了他的幸运套装!

全三级头盔、防弹背心、背包,加八倍镜带消音器狙击步枪!

“我可以送他们上天了。”

孙翔说。

剩余人数:

12

马上就变成了11

左下角小剧场:

youyvmiao使用平底锅拍死了xyggi

[哇又是一个使用平底锅的真汉子!]

[翔哥!跟他对殴!证明你才是真正的平底锅锅王!]

[于是这个游戏变成了锅王之争hhh]

[锅王争霸hhh]

“这ID怎么这么眼熟。”

他有点暴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想不起来。

算了,不想了。

圈子越来越小,剩的人越来越少。

孙翔比较在意的是前头跟他一样使平底锅拍人的哥们也还活着。

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对决。

剩余人数:

3

三个人围在一栋小楼附近,伺机而动。

“这群lyb*”

*lyb←老阴逼的缩写。

孙翔忍不住吐槽他们。

“老子光明坦荡从来不蹲人!我这么正直的人竟然还没有女朋友!”

[……那你现在在干嘛啊hhh]

[翔哥这是伺机而动←_←]

[翔哥加油↖(^ω^)↗]

[为了锅王的荣誉!战斗吧!翔哥!]

“神他喵的!锅王是什么鬼啊!”孙翔瞄到一个人影,瞄准欲射。

那家伙比他更快。

一枪从耳旁穿过,同时也暴露了那家伙的位置。

这是干嘛?

孙翔微微诧异,那家伙只打了一枪就销声匿迹。

不过销声匿迹是不可能的。

这一击……更像是一种提醒。

又是一声枪响,然而这回传出的地方离孙翔很近。

妈的!楼上!

孙翔惊了。

他立刻扑向角落卡位,死死的盯紧楼梯口。

上面可没有更好的射击位置了,楼上那位只能选择转移。

无非是从楼梯走或者直接跳窗逃跑。

二者选一。

孙翔和外面开枪那位大兄弟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

无论如何,先干掉屋里这个!

3

2

1

孙翔在心里默默倒数。

那人从楼梯冒了个头。

哼,果然没跳窗吗?

孙翔一脸志在必得。

他举起了狙击步枪,精准的瞄住那家伙头部。

【6杀】

“无敌!”

孙翔再次跟刷了一排“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迷弟迷妹们说道。

剩余人数:

2

孙翔和那位youyvmiao

“真成锅王对决了啊?”

孙翔撇了撇嘴。

“怕你不成。”

……

孙翔弄死楼上那个之后就转移出了小楼。

他先在周围搜索了一圈,发现那家伙早就跑没了影子。

就这么大块地方,能去哪儿?

[圈更小了啊啊啊!]

[这俩人不会就隔着一堵墙什么的吧……]

[哇你快别说了!我害怕Σ( ° △ °|||)︴]

[翔哥无敌啊啊啊!!!加油~\(≧▽≦)/~]

孙翔抽了抽嘴角,“你们怎么突然爱上颜表情?霸道粉丝爱上颜表?”

[hhh霸道粉丝的翔翔小娇妻]

[霸道粉丝和他的娇俏女仆翔翔]

[23333]

[Σ(っ °Д °;)っ]

[一段小黄文·真]*

*真小黄文,内容不可见。

[我靠黄字大佬!厉害了!神一样的手速!]

[tvt其实是我从直播开始就开始写这一小段啊啊啊啊!修了好几遍qaq]

孙翔:“……”

你们一定是一群假观众。

……

“这家伙人呢我靠。”

孙翔猫在角落前后看着。

“算了,找他决斗去。”

孙翔猫着腰绕到了墙后。

孙翔:“……”

youyvmiao:“……”

[嗨!兄弟!你也在这里啊!]

[是啊是啊我也在!]

[笑疯哈哈哈哈!]

[是我卡了吗?他俩咋没有动?]

[迷之安静………………]

[三年后]

孙翔:“我可能碰到认识的人了。”

[哇翔哥碰到熟人了?]

[好巧啊……]

孙翔嗯了一声。

然后抬枪就打。

youyvmiao还击。

俩人边打边跑最后直接跑进电离辐射。

[等会儿???说好的熟人呢???]

[翔哥hhhh]

[哇他俩打得好狠_(:з」∠)_]

[咦……不会到最后电离辐射才是最后的赢家吧?]

这俩人迷之默契,选择了一起停火嗑药。

“mmp,一决雌雄的时候到了!”孙翔大吼一声。

弹幕刷了一片[哦——!!!]

孙翔起身,跑出掩体,冲了过去。

“砰——”

“啪——”

“砰——”

[我仿佛看到了传说中的夕阳红枪法……]

youyvmiao似乎没有想到丫就这么直接冲过来了,愣了一秒,挨了个枪子儿。

孙翔赢了。

以一丝血线的优势。

【Sunxiangdalao】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排名第1

杀7名玩家

得1,159金币

“哦耶!!!”孙翔嗷嗷直叫。

“看吧我说今天吃鸡就吃鸡!”

[谁都不服就服翔哥!]

[啊啊啊!!!你好帅!!!]

“好啦今天到此结束吧,明天再见。”孙翔笑嘻嘻地关了直播,徒留一帮迷弟迷妹在直播间里哭泣hhh

……

孙翔往椅子上一摊,开始陷入沉思。

有人敲了敲他的房门。

“干嘛呀干嘛呀!”他一开门。

妈呀。

叶修。

“你要干嘛,不就是把你怼死了么。”孙翔理直气壮。

叶修没说话,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孙翔:“……再说电离辐射才是最后弄死你的凶手,我只是补了一枪而已……”

“哼哼哼,不过我要让你所有的粉丝知道开小号的叶修大神输给我了哈哈哈哈嗝儿……”

突然。

孙翔表情一变。

脸红了。

“你你你……”

“小混蛋。”叶修双手紧扣在他的腰上,有点不满的咬了咬他的耳朵。

孙翔:……刺激。

“喂,老流氓。”孙翔说。

“啊?”叶修应了一声,还带着点鼻音。

孙翔理直气壮脸:“我要在上边,我赢了!”

叶修含糊的应着。

孙翔:“……不祥的预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end

#下车吧,没了,结尾一个烂俗的上下梗。
#哈哈哈哈哈。
#解释一下,俩人同居了,情侣关系。
#我仿佛陷入了无论写什么都会叶翔的诅咒……
#本来还想写一段叶修打游戏发现自己遇到自己媳妇的心路描述……好像没啥必要_(:з」∠)_
#youyvmiao—忧郁喵—忧郁小猫猫√
我嫌原名拼音太长xxxd
#最后,祝绝地求生里用挂的大佬们。
——原地爆炸。

评论(19)
热度(6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